Monday, April 27, 2009

今天的心情



又过了一个星期了,很快哦。

总觉得这个星期好像变得轻松了点,可能是没有平测了吧。

其实,今天我没太想到学校的欲望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说一大早就带着沉重的心情到学校。

每一天都看见同样的建筑物,听着同样的电台 , 坐着同样的车....

重复又重复,不过,我发觉到每一天都会在同样的事情中带点不一样的惊喜。

今天,我对某个人的态度好了许多。

没有zat他,而且还有点温柔。

不知道这样的改变会不会对我有好处呢??

我领悟了一些东西,

你对别人好,别人自然会对你好...

虽然这很普遍 , 不过我今天亲身感受到了 …

明天就是兵乓决赛,

我没有什么还期待。

反而觉得这是一个很艰难的任务。

希望明天我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。

最近我超喜欢听苏打绿的《日光》

每当听着这首歌时,

心情会突然的平伏下来,

脑海里就会浮现那种充满着草原气息的画面,

幻想着自己躺在那里仰天而看,

一朵朵奇形怪状的云朵飘过,

凉风习习,

那是多么地享受啊!

今天对我来说还算蛮有意义的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走在你身后的人, 是把你整个人放在眼里的人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