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换位了

不知不觉,四月就要过去了,也意味着要换位了。
其实之前还蛮期待的,因为那个位子又肮脏,又热。
不过,日久一定会生情的啦。
我觉得我们几个坐在一起还蛮不错下的,也有很多的故事。
哈哈,由景川说起好了。
嗯,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他是一个经常给别人欺负的叻··· 可能是个体太小吧,很软弱。
每次都吃我们的口水,真的委屈你啦。
不过也应该的·· 谁叫你是男的··· 哈哈
佳韵··· 到你叻, 我们去年就认识了··· 不知不觉, 我们做了死党··· 很开心下叻。
很可怜叻你,每天给国耀欺负,心疼。谢谢你叻,请我们吃水果,很健康下。还有我们一起做弄景川,好好玩哦··· 哈哈。
今年我觉得我们好像比去年经历了更多东西,一起玩 , 一起吃 , 一起疯··· 很开心咯·· 希望还有跟多的故事。
国耀,你啊 ·· 之前做你的另隔壁·· 发现你不错一下,跟我玩那些低B
的游戏。
到最后,我们变成了邻居·· 哈哈。
谢谢你叻, 教我不会的。其实,跟你做也不错下啦,至少会说些废话
。你的品味还蛮特别的叻。
有个性··哈哈。
我觉得我很衰叻,今天最后一天都没有跟你们一起坐。
不过,大家换位后要发奋咯·· 年中考要到了,我们一起好好加油噢 …
永远支持你们··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About Me

My photo
Kuala Lumpur, Malaysia
走在你身后的人, 是把你整个人放在眼里的人…